-绿竹猗猗-

且歌且行 精益求精
【叶蓝】【瓶花】
甜甜甜甜甜甜甜甜
欢迎催更(*≧ω≦)

【叶蓝】遇到 <11>

前文:<1>  <10>

私设及时间线


11.本章又名“超会抓重点的杰西卡爸爸”


【写着写着就自然而然怼起来了  觉得大眼爸爸可以担这个角色就这么写了( ·᷄ὢ·᷅ ) 求微草粉不打我……】


去过茶庄,笔言飞把车开到许博远家小区门口已经九点了,帮他把东西都拎到门口之后得到了一根带粉红色翅膀的新狗绳作为谢礼。

又是半个小时,笔言飞才到家,开了听啤酒坐在小区长椅上看自家柯基在草坪里撒欢,发现自己被拉进了一个名为“路漫漫其修远今天亲了么?”的QQ群里,瞬间99+的消息看的自己一脸懵逼。修远今天亲了么???啥?


君莫笑:沐橙你把群名给我改了

沐沐:好的,叶修哥

【群名称已被修改为“什么都不干就是怂的叶修要追蓝”】

君莫笑:啧,还不如刚才那个呢

【曙光旋冰已加入群】

【入夜寒已加入群】

【二笔同学有柯基已加入群】

君莫笑:欢迎蓝溪阁的朋友~

二笔同学有柯基:叶神?

二笔同学有柯基:我是被谁拉进来的?

春易老:我

笔言飞私信了大春:???什么情况?搞什么飞机?

大春:看群

说和没说一样,只好继续关注群聊了。

【肖时钦已加入群】

【戴妍琦已加入群】

【楚云秀已加入群】

戴妍琦:这个群名是我想的那样么?

沐沐:是哒!

楚云秀:哪样?

沐沐:叶修哥要表白啦

楚云秀:哇!

戴妍琦:哇!

【韩文清已加入群】

【张新杰已加入群】

【楼冠宁已加入群】

【邱非已加入群】

韩文清:叶修你又要搞什么事情?

张心杰:目测不是要搞事情是要搞“蓝”?

邱非:蓝?啊,是那个小哥哥么?

楼冠宁:哇,叶神好事将近,恭喜恭喜!

肖时钦:哪个?

戴妍琦:队长队长!吃叶蓝么我有好多资料发给你哦~~【蓝溪阁之春雪秘史.txt】【蓝桥春雪君归日.txt】【(叶蓝abo)叶色蓝珊.txt】

肖时钦:……

包子包包包:我们大嫂超帅的!!!

包子包包包:【蓝溪阁麦霸排行榜】

【喻文州已加入群】

【黄少天已加入群】

包子包包包:【会长君莫笑和头号保姆绝色不得不说的二三事】

包子包包包:【叶修的看台凝望给了谁——季后赛兴欣vs蓝雨后记】

【王杰希已加入群】

【周泽楷已加入群】

【江波涛已加入群】

黄少天:我靠靠靠靠靠绝色是谁叶修我告诉你脚踏两只船是要被雷劈的我们远仔那么那么阳光帅气有担当人善心暖业务强还有我这么帅的偶像你竟然敢背叛他你这样做是要被剑与诅咒快打的队长你说是不是是不是我们是不是应该替远仔报仇申张正义

王杰希:o_O?脚踏两只船?

周泽楷:(´Д` )!

江波涛:叶神不是一朝醉蓝桥……?

喻文州:抱歉前辈,绝色这段我忘和少天说了

喻文州:私信@黄少天

【群名称已经修改为“叶蓝告白大作战联盟支持组”】

【李轩已加入群】

【唐昊已加入群】

【张佳乐已加入群】

【孙翔已加入群】

【于锋已加入群】

刚去和爸妈说几句话的功夫群里就乌烟瘴气了哈,还说我脚踏两只船,啧啧

君莫笑:好了啊,人都差不多到齐了,我先说一下请大家来的目的啊

君莫笑:哥的网恋要奔现了,正好赶上这次展会各个队都参与就想请大家帮忙做个见证,先问问有没有能留到第三天闭幕式的?

君莫笑:能留到闭幕式的战队队长扣1,沐橙统计一下哈

屏幕上接二连三的1111111饶是叶修也有点头疼。

君莫笑:算了,不能留的扣1

于锋:我们六点半的飞机

于锋:全员改签难了点

言外之意就是,我可以只改签自己的。

很久没和老东家的人聚一聚了,平时都是各忙各的,既然只是延迟几个小时而已也能见证一桩美事,何乐不为呢?

说起蓝桥春雪,于锋还记得在蓝雨的时候总来俱乐部做报告的年轻人,开会的时候气场全开,条分缕析面面俱到,散会了再面对战队选手倒是像变了个人似的,腼腆地笑着和人打招呼从不多言多语,于锋对这个小青年所展露出的分寸感颇有印象。

君莫笑:哈哈,那先谢谢于队啦,说起来你也算是小蓝的娘家人啊

黄少天:那是那是我们蓝雨的人可多了你可别想欺负小远我告诉你兴欣公会的事情我都知道了逼得我们远仔大号都不敢上禽兽啊禽兽不如简直

君莫笑:@黄少天你说话能别这么有歧义么……怎么就禽兽了?那不也是小蓝自愿的么……【叶神您说话也有歧义你发现没?】

君莫笑:@喻文州不是解释过了吗,怎么对我还这么大敌意呢?你怎么说的?

喻文州:^_^正常说的,但是少天说那五天之后人病了三天连周一早上公司的团建都没去

春易老:臣附议

曙光旋冰:臣附议

入夜寒:臣附议

二笔同学有柯基:臣附议

二笔同学有柯基:团建没赶上也错过了作为奖品的夜雨声烦手办样品,阿远念叨了半个月

入夜寒:冇错,个人赛比边打荣耀边唱歌,sssss级可以抽奖,我们办公室还没有能唱过阿远的….但他那天病假了

曙光旋冰:没一个人唱到sssss级……最后手办让经理拿走了orz……

王杰希:大号都不敢上?o_O?

王杰希:五天?之后连病了三天?

王杰希:叶修你都做了什么??

于锋:叶修你都做了什么??

韩文清:叶修你都做了什么??

张新杰:叶修你都做了什么??

周泽楷:叶修你都做了什么??

唐昊:叶修你都做了什么??

李轩:叶修你都做了什么??

张佳乐:叶修你都做了什么??

君莫笑:不是…我什么也没做啊

君莫笑:我真做了什么你们管得了???王大眼我真是记住你了 ._0

叶修心里十分委屈,我连小手都没牵着呢就变成衣冠禽兽了,冤枉,六月飘雪啊!

不就是让人管了五天公会然后许博远没时间上自己的会长号了么,怎么就能说的跟那什么似的……

戴妍琦:哇,五天,叶神威武!但也要体贴点哦

王杰希:对,要体贴点

周泽楷:对,要体贴点

韩文清:对,要体贴点

唐昊:对,要体贴点

李轩:对,要体贴点

张佳乐:对,要体贴点

【乐乐你貌似暴露了什么】

君莫笑:停停停!有完没完了都

【王杰希已被管理员禁言10分钟。】

君莫笑:先说正事,闭幕式之前不是有个拼图开奖活动么,我准备这个时候请人上台。

君莫笑:哪位大大被主持人抽去开奖了还烦请配合一下,最后一轮的时候帮哥把小蓝抽上来。

君莫笑:@春易老,小蓝的证件码有不?

君莫笑:我的是00032

春易老:10167【许博远工作牌.jpg.】

君莫笑:10167 @全体成员

君莫笑:记不住的存图啊@孙翔

君莫笑:然后拼图的话,我要是没凑成大家场下援助我一下OK吧?

戴妍琦:OK!据后台程序员小哥哥说如果恰巧是cp可以选情侣礼包嘿嘿嘿

孙翔:?靠,叶修你@我干嘛?

沐沐:OK!都给你啊叶修哥

魏琛:OK!赶紧的安排完,别老跟我们这儿秀

唐柔:OK!

方锐:OKOK!

包子包包包:没问题的老大!

孙翔:不OK,我凑成的为什么给你啊

周泽楷:(想和江中cp礼包但)OK!

唐昊:OK!存图去@孙翔

江波涛:额,队长,其实一起抽到的几率不是很大啊我们都是选手还有很多观众呢

周泽楷:(/ω\)可以换

江波涛:这样可能不太好吧(///▽///)

君莫笑:【截图.jpg】

君莫笑:礼包就是随机橙武三件,技能书一本,有效时间48小时的特设关卡指令,情侣多一对儿七夕配饰和专属头衔。

君莫笑:上周荣耀找我内测了一下,特设关卡奖励非常之丰厚啊,相当于刷了三次隐藏boss

君莫笑:顺便我这有24个名额,像小周这样乐于奉献的有为青年就可以私信我直接领取,到那天等待地图刷新就行了啊

周泽楷:\(≧▽≦)/哇~谢谢前辈

江波涛:\(≧▽≦)/哇~谢谢前辈

喻文州:【礼包橙武截图.jpg】

孙翔:哼!

周泽楷:【礼包橙武截图.jpg】

江波涛:【礼包橙武截图.jpg】

唐昊:【礼包橙武截图.jpg】

韩文清:【礼包橙武截图.jpg】

张新杰:【礼包橙武截图.jpg】

李轩:【礼包橙武截图.jpg】

于锋:【礼包橙武截图.jpg】

沐沐:【礼包橙武截图.jpg】

楚云秀:【礼包橙武截图.jpg】

戴妍琦:【礼包橙武截图.jpg】

…………

肖时钦:【礼包橙武截图.jpg】

张佳乐:【礼包橙武截图.jpg】

孙翔:OKOKOK!

【王杰希已被解除禁言】

孙翔:【礼包橙武截图.jpg】

君莫笑:除了王大眼都领到礼包了是吧,那继续哈

王杰希:o_O!

君莫笑:蓝溪阁的朋友把你们的展会企划私我一份呗

二笔同学有柯基: 没事的叶神,可以发在群里的

春易老:嗯

二笔同学有柯基:【公会对战排班表.xls】

二笔同学有柯基:【“荣耀”展会蓝溪阁内部活动策划书.docx】

君莫笑:第二天对战小蓝是14:30-15:30?

曙光旋冰:是的,蓝桥在我前面一个

君莫笑:好知道了,除了第二天下午和第三天上午其余时间是怎么安排的?

春易老:看情况

二笔同学有柯基:第一天和第二天上午都是战队的活动,我们大概会在现场帮忙维持秩序,验个粉籍什么的。

入夜寒:第三天下午是公会成员的表演时间,二笔和我是主持人,远仔应该

君莫笑:应该有空?

入夜寒:不,应该会被公会妹子逼着上台唱歌

入夜寒:【公会群聊天截图.jpg】

入夜寒:(汗)

曙光旋冰:叶神你要是找蓝桥有事的话我们午饭之后就把他骗走

二笔同学有柯基:对,把他骗走

入夜寒:骗走骗走

春易老:嗯

君莫笑:呦,感谢各位支持哈,不过他工作时间我还是不占用了

君莫笑:你们公会活动在拼图开奖之前也能结束吧

二笔同学有柯基:嗯,会尽量提前一点结束,给大家走到主会场的时间

君莫笑:那就行了

王杰希:咳咳,我有话说

君莫笑:呦,老爷子找我喝茶我先下了

君莫笑:欢迎大家献计献策啊,沐橙替我汇总一下吧

君莫笑:(抱拳)(抱拳)

沐沐:好的叶修哥~(OK)

王杰希:……

沐沐:来吧各位选手,释放你的技能吧

.....


笔言飞扔了手中的啤酒罐到分类垃圾箱,提着短腿大宝贝在大堂等着电梯,手指飞快的回着叶神的私信出卖队友,内心十分平静,甚至有一点想姨母笑。

唉,十年峥嵘君莫笑,一朝春雪醉蓝桥

------------------------------------------------------------------------------------------------

没有存稿并且进入复习阶段的我orz......

感谢最近更文比心和小蓝手的小可爱们 谢谢你们的喜欢和支持~~~~ 

500fo以后开一个粉丝福利吧 已经在约稿了 会做成叶蓝相关小物

希望500粉的时候我已经考完试了( ・᷄ὢ・᷅ ) 


评论(15)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竹猗猗- | Powered by LOFTER